问:什么时候走阿里环线比较好?夏天去怎么样?
答:感谢邀请。夏天并不怎么样,建议题主在4月上旬到6月中旬,或者是9月中旬到11月上旬间去走阿里环线。其中11月下旬到次年3月间,是西藏的冬季,天气寒冷,多降雪,路况不好,行程出现意外的几率大大增加。而6月中旬到9月上旬间正是西藏的雨季,雨雾升腾,雪山能见度低,而且从革吉开始往东走一直到尼玛,全部都是土路,遇上雨季的雨水道路会非常泥泞,车子陷进泥里的可能性很高,不宜出行。

想走阿里环线,建议准备15-18天左右的假期时间,其中4-6月份间用车不是很紧张,在西藏当地包车的花费不高;而9-10月份间用车就比较紧张,题主要是想好了去西藏的时间,可以提前预约车辆,找正规的旅游车,可以委托当地的向导来找,我之前是找的惠娅(139-8999-9269),她介绍的司机人很好,我准备今年暑假有空再去一次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