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:请问去西藏旅游就一定会有高原反应吗?发生高反是不是就要去医院?
答:基本上,去西藏旅游百分之八十的人,都会出现过高原反应,这不是一种发生了就会要命的病症,高原反应是大多人都会出现的正常现象,区别就是个人高反轻重的程度不同,大多数人的高反,就是前一两天不舒服,然后就没事了。

只有少部分人的身体实在适应不了高原反应,所以要下高原去医院救治。但这样的情况几乎是百分之一,要知道西藏这里,每年都会迎来内地大批打工人,老的少的,男的女的,包括惠娅自己,一个不爱户外运动的宅女,但在西藏依旧活蹦乱跳。所以也不需要太担心高原反应。



